close

 

因為你是我的,就算你壞,也只能在我的懷裡壞。

 

崔准烘這幾天都將自己壟罩在黑暗的氣息中,隊上的其他人都被突如其來黑化的番茄嚇死了,B.A.P可愛的忙內怎麼進級成黑化的番茄,尤其在這次染紅頭髮後更像,一邊說著挑叛的rap,跳著BADMAN,十足的黑化,更在束草Show Champion之後,整個氣場全開,連我們的方拔拔都比不上了。每位哥哥們都在心中流著寬麵條的眼淚吶喊著”還我可愛的烘烘阿!!!”

 

我可愛的兒子,我容易嗎?我!! 才剛過父親節,連一句父親節快樂都沒聽到,那天只是問他怎麼了?一道十萬伏特的電眼刀射過來,我怕死了!!!!!”  某國爸爸邊說著,一邊在地上畫圈圈。

 

我的小祖宗啊!!!那天特地煮了補湯,想給孩子補一補,端到桌前給孩子喝,還特地洗了一盤的小番茄,他連看都不看,就這樣走了!!當場我在風中凌亂了幾百回!!!” 燦媽媽咬著手帕,一邊哭訴著。

 

我更無辜吧!!只是當個主持人,竟然被番茄給切斷結語,最後還害我還被經紀人大哥念,還可能要回到出道當初,被禁語了!!!!!!什麼!!!!終於可以說話,竟然要我這話多的人禁語,這是………………………..以下省略幾千字…….”  某大黑心中的小宇宙爆發,邊講邊將拿手的高音施展出來。

 

我不知道,他連跟我說話都不肯,看到我也只是盯著我看,而且越看氣場越黑,所以就不理他了!!!!”某才灑脫著說著,但是你為啥眼眶泛淚阿!!!!

 

恩~其實准烘那天在結束之後,在網上不知道看到什麼,就頓時黑化了!!怎麼問都不跟我說!!!” 小哥哥弱小的心靈受到了傷害,越說越小聲,可是終於說出了重點。

 

大家頓時看往一直低頭的那個某才,最近這人的美貌趕上了團內的釜山元斌以美膩著稱的力燦,都出新聞了,而且黑化的番茄一直都將”永才哥,內溝呀!!!”掛在嘴邊,這幾天好像都沒聽到熟悉的這句話了!!!!!

 

當聽到鐘業說的話時,終於知道番茄黑化的原因了,所以幾個人把劉永才抬起來,丟往從裡到外都是黑暗的氣場的房間中,並大聲怒吼著”巧克力,你滿意了嗎?把我家忙內還來。”

 

在房間內,劉永才小心翼翼看著黑暗中面對著電腦螢幕的番茄,顫巍巍的說著:”烘烘阿!!!那件衣服是cody姐姐要我穿的阿!!!不是我自願的,我原本一為不會那麼樣的暴露,怎麼知道手一抬起來就……就……..”

 

就…被拍到露點照了!!!還若隱若現呢!!!”黑番茄的火山快爆發了。

你知道網上都說永才oppa好性感阿!!!oppa長大了…..這是什麼阿!!!!!”黑番茄火山噴發了,但不是那麼的猛烈。

 

 “所以就不要生氣了,你不是都說永才哥,內溝呀!!!也只有你可以抱著他阿!!!那是fan service,好嘛!!!好嘛!!!嗯~~烘烘阿!!” 猛然,永才往前抱著准烘,而且頭撒嬌似的磨蹭著忙內寬闊的背部說著。

 

都這樣,每次都這樣,那我要補償啦!!!!!我……..嗚…….”黑番茄頓時間變回紅番茄,好像被誰堵住了嘴歐!!!!!

 

其實,永才哥我生氣的是你要露腹肌,明明圓圓白嫩的肚子才是我的,不可以露阿!!!!尤其不能跟那大黑哥一起露!!!!!!--------番茄的內心話

 

 

------------------------------------FIN----------------------------------

 

呵呵!!!!我的第一篇現實文。獻給了Z才,殊不知竟一抽就回不去了!!!

對不起阿!!!!這幾天被永才的露點照洗版了!!!所以就想出了這篇文!!

烘烘真的很愛他才哥,結果我黑了全部的兔子,我懺悔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ZELO 劉永才 Z才cp
    全站熱搜

    youtine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