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直都沒有介紹自己

在這個空間中~

說真的最近有點累~

一直提不起勁來寫文章

有一篇一直在籌備的文   也是寫寫停停

一直沒有很多的想法去寫

怎麼寫都是悲的

 

其實最近有點疲乏了

這幾天放榜了   其實心情更低落

雖然問自己當時是不是全心的準備考試

答案是否定的   只是當時我也有想要努力的目標

但是在當面對身旁人的詢問

總是覺得我對不起全世界   心情一直都很不高興

為什麼  我還是會在意 

為什麼  我還是會難過

 

為自己 為別人  或許我真的為別人活了20多年了

我沒有勇氣向我愛的孩子們一樣  一直努力的為夢想邁進

相對的 我選擇一個大眾認為對的道路走

在父母和師長面前  我算是個十足的乖孩子

我很謝謝我的家人  不太管我喜歡韓團或者是我想做的任何事

只要不太超過  都算願意支持我

但不要把這些孩子拖下水好嗎?

當聽到那句崇洋媚外” 

當聽到那句無可救藥

甚至於是只是喜歡不同團體  都可以被中傷

就真心的覺得難過

 

說真的  這幾個孩子是陪我走過好幾個難過的日子

用他們的歌聲  和透過螢幕的影像

讓我至少覺得有人陪著 

當一個人面對所謂考試壓力

當一個人面對人事的壓力

當一個人面對友情的重傷

至少他們的笑臉是讓我撐下去的力量

 

不管是B.A.PTEEN TOP還有INFINITE

這幾個孩子是我真心的放在心裡想疼的

雖然有些偏好  但是還是放在心上的

不然來來去去的韓國音樂  我也聽了不少

但是放在心理的就是這幾個孩子

專輯 演唱會 節目 飯拍  都收集

偶像崇拜嗎我想是那份的感動

我自己也有我的信仰  對於孩子們都是感動

 

不要去否定他們的努力

也不要輕視任何一個為夢想努力的孩子們

他們的努力  是值得學習的

只是現今的華人社會還是不能夠接受

名利  金錢  是不是最需要的?

這些其實是我在準備考試中一直在想的

高道德標準下的社會  對於專業的要求背後 卻是那麼的醜陋和邪惡

 

在這幾個孩子們的背後是多麼的醜陋的社會

在他們笑臉的背後  背負的是甚麼樣的世界

或許 我真的有年紀了   才會有所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utine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