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g  


曾在網上看到對他的評論
"這樣的一個人 不善言辭
卻總是在努力中將理想化為現實 將承諾附上生命
是殺手也是菩薩
是父親也是兄長
是伴侶也是朋友
是偶像亦能為信仰
這個男人正做著太多平常而不平凡的事"

我不知道這訊息有誰願意看完
但我只是希望寫下對這位所迷戀的男子的感覺

對於異性 我很少用"迷戀"這個詞
可能是我曾被情感傷過太多
對於自我的情感十分的壓抑
但這男人 真的是我的理想型

能夠付出 要有足夠的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一直是我的心願 也是對自己的期許
甚至到現在在職場學習 遇到太多不合理的事
我依然激勵自己要用自身專業協助更多人
雖然只是出一份小小的力量 但可以改變世界

人性的貪婪 很可怕 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 才可怕
但人與人之間的那份溫暖 才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一份的善念 會有蝴蝶效應 影響世界

方容國是這樣的人
在堅持走自己的音樂風格的過程中
總是用自身的影響力 去啟發更多孩子們的善念
他知道這是他的社會責任 也是他可以影響更多人的地方
或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讀
但他堅信這樣的方式去影響弟弟們和baby們

姑且不論經紀公司是否刻意的炒作這樣的行為
在陪伴和觀察後 對這擁有括弧笑的男子 卻越來越著迷

很多時候我自身內心也有的矛盾
是與非 對或錯 付出是否有回報
這是我大三那年最徬徨的時間 一直問自己的問題
當時我正面對到實習和社團最困難的時候 有太多的疑問在心中

當時他出道了 當時的他一身叛逆 念著批判社會的rap
一剛開始我也不是那麼喜歡這霸氣的男孩 還叛逆呢.....
可是卻被B.A.P的音樂所吸引 可能我潛意識也帶有些叛逆

連續下來的音樂風格 不是失戀口水歌 不是愛戀之音
是一種對於社會和世界的對抗 是一種對於不公平的反擊
這樣的感覺才更能激勵人心和啟發年輕人的努力

從出道到現在慢慢走向巔峰 孩子們辛苦了
身為隊長的方容國也辛苦了
要帶著年紀小的孩子們 還要面對到社會對於他們的期待
說實在的 我相信很多時候他也有撐不下去的時候
但是他總是給自己正向的力量 也給團員們正確的引導
天生的領袖特質 或許就是說他這樣的人
安靜 沉穩 對自己的選擇不後悔 努力的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方容國會讓我著迷
可能是因為有些方面和想法跟深層的我有些類似
而對於方容國很多的評論
我一方面感到高興 高興的是我的選擇並沒有錯
一方面感到更心疼 這樣的一個人 太過壓抑也太過謙卑了
在螢光幕前會受到更多傷害
很多時候 感謝阿方願意走到幕前!與大家分享他的音樂
但也討厭他讓自己受更多傷
這些都是過程 最後的結果還未定論 所以會有更好的成果

曾經我因為阿方在首爾安可場告訴BABY:
「我們正在做自己喜愛的事 你們不用擔心 只要支持我們就夠了」哭了好久
或許在支持他的背後 是我們自己受到更多的能量

他是我不能放棄的理由
對於自己在做的事情 對於自己的選擇
因為他所以找到更好的自己

謝謝爺爺教育出那麼正向的你
謝謝媽媽孕育下那麼努力的你
謝謝姊姊引導出那麼特別的你

會愛上B.A.P 是因為你那堅強的淚水
會喜歡B.A.P 是因為你那特別的嗓音
會深愛B.A.P 是因為你對音樂的堅持
會守護B.A.P 是因為你不認輸的努力

在屬於你的日子中 說聲生日快樂!! ma soul man

可能祝福太遠 你無法聽得見
可能關切太少 你無法看得到
但你教會我的成長 你給予我的幸福
我會用真心去回報 相信你感受得到
與你承諾 我會用更好的自己出現在你面前


                                                             韻   2014.03.30 02:26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A.P 方容國
    全站熱搜

    youtine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