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很累,
身體,很疲憊,
生命,太多乘接。
太多太多事,讓人疲憊不堪,
太多太多需求,讓人疲於奔命。

幾乎整年沒有想提筆動手寫些甚麼

工作後   壓縮了很多時間和精力

在醫院工作總是要跟時間競賽

工作一年多來 看到很多的無常

感覺自己有時候對一些事也麻痺了

自從孩子們提出訴訟   正在過我25歲的生日

當下真的有點傻眼   但是也放心了不少

至少這些孩子不是沒有力量的

 

說實在的今年初   有一度想退出飯圈

剛好當時我的親人罹患癌症 病情十分危急

工作也到了需要被年度考核的時間 工作量也越來越多

跟團隊間的溝通協調也到了瓶頸 整個人幾乎沒有休假都在上班

又跟朋友因為想法和認知上有落差

整個人呈現崩潰和緊繃的狀況

身體也出了些狀況   重感冒加上胃潰瘍

真的很難熬   也很難過

 

一段時間後   親人到了一個沒有病痛的世界

工作順利過了考核  工作合約也到了 是自由身了

也慢慢適應工作量和團隊互動的模式

放下心準備接下來的研究所考試

也決定6月排長假到韓國自助旅行

身體也慢慢的在調養中(?!應該吧~)

還是愛著孩子們   但是祝福及尊重多過於以前的喜愛

不是不愛了 只是我選擇默默當他們的後盾

 

而自己慢慢的釋然

在友誼的那一塊   我一直都是不及格

我不是個嘴甜的朋友   最多我只能算是傾聽者

但我不會有太多的反應 只能聽著和陪著

當有一個可以聊的來的朋友   會把自己一切的情緒投在朋友身上

忘記每個人都有底線 很容易讓朋友不舒服

彼此間的尊重和信任少了   那就更難維持一份情感

朋友祝福你

工作上能發揮自己所學

身體好好的照顧   別常加班熬夜了

 

很多的碎念   很多的難過

說真的過了   也只能放下

只能夠祝福   只能夠學習

 

                                         …………… 104.03.30.11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全站熱搜

    youtine1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